民用国际委员会的创作


 

悲剧200 911 , 由显示冲击了所有世界, 它的绝对弱点。以全世界购物中心大厦的破坏在纽约我们的幻觉对灰演讲了, "我们没有涉及" 和是可能某处"被盖" 的杯子(希腊智慧不工作) 。行星的各个居民地球被迫做选择- 与谁他和比他能牺牲"镭短程" 。他选择由什么方式他希望提供未来孩子。

时间测试我们的文明为力量。并且人的精神起飞无法被连接以遗憾为成功的特殊行动反对人类, 作为诺贝尔先生在破坏可怕的手段的创作和做了作为院士安德鲁D. Saharov 以后在一个核弹的创作做了以后。浩劫和恐怖主义可能只由最初地高度道德人今天抵抗这样, 作为Aurelio Pichelly, 根据罗马俱乐部, 作为Vadim Kirichenko 并且Wasil Leontjef, 根据经济学和企业活动的国际学院, 作为医学教授, 波兰人科学院的总统Miroslaw Mossakowski, 活跃地支持它聪明是- 精神份额和主动性。

 , 这样人由出版社的专家检索"谁是谁", 反应了我们的参考和在2001-2002 年并且我们是深深地感恩的: Allia, Valerie 女士; 德雷克, Laura 女士; Celeste, Mogab Dunion 女士; Ray Besing Gilbert 教授; Dr Chattopadhyay, Prithviraj; 著名作家美国品牌Oskar; Birkbeck 教授。Jhon Addison; Dr Baker, Marti () 女士; Dr Bunkse, Edmund Valdemars 教授; 著名作家美国Davic, Clayton; Dr Dutta, Goutam 教授; Dr 运载, 查尔斯Elmo; Dr Demic, Miroslav Dragoljub 教授; Dumerer, 洛林Joanne 女士; Dr Dhariwal 教授, H.C.; Dr Fadnavis, Nitin Wasantrao; Cirlinci, Massimo 先生; Citek, Jindrich 先生; Hon Dr Ansari, S.M. Razaullah 教授; Dr , Fei 先生; 贝克尔先生, 多灰尘。

 他们的领悟和真诚允许我们到达国际民用委员会的创作想法。但道路向创作CIC, 你被祈求为聪明平衡奋斗- 精神发展在所有大陆和在所有国家, 1992 年起点和在这个道路我们是休息。在世界的当局和支持卓著的人: 美国乔治布什总统; 董事长IBC Nicholas S 法律; 总编辑IBC Jon Gifford; ABI 总统J.M.Evans; 自由职业者的作家Mindy Aloff; 行政主任威廉C.Anderson; 处理的编辑"名人录在美国" Karen Chassie; 前议员美国Bill 绿色; UEU 乔治Dzis 总统; Piotr Academy 总统在被送Piterburg Leonid Majboroda; 第一位副神父RAGS RF Valery Kushlin 总统; AES 乌克兰Nikolay Chumachenko 总统; Premier 克里米亚Sergey Kunicyn; Sorbona Arkadiy Jukovsky 教授; U.Trento Brono Dallago 教授; Sorbona Michel Odosse 教授; 行政主任AAAS 理查S. Nicholson; 总统和CEO 纽约科学院Rodney W.Nichols

 

光已經贏了